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张云云出席常州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启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24    来源:卫生局中医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启动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和全面推进我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工作,9月24日,常州市卫生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五部门联合召开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启动工作会议。

    常州市卫生局局长陈建国结合常州市下发的实施意见,从肯定成绩,认清不足,切实增强实施提升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做好提升工程各项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提升工程等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张云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全市基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绩基础上,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强基层作为中医药工作的战略重点;二要抓住关键,全面落实好提升工程的各项任务;三要完善机制,在深化医改中发展基层中医药事业;四要强化领导,努力为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常州市卫生局与各辖市、区卫生局签订了目标责任书,金坛市卫生局和钟楼区卫生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向东主持。常州市卫生局全体领导,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辖市(区)卫生局局长、分管局长,各辖市(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院长,省乡镇卫生院示范中医科及建设单位、省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建设单位的领导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