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我市召开2014年全市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4-02-15    来源:常州市卫生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下午,常州市卫生局在行政中心召开全市卫生工作会议。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向东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云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云云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13年卫生系统在推进改革发展、加大惠民力度、提升保障与服务能力、抓好科教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于2014年卫生工作,张云云副市长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卫生工作的发展方向,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目标导向、转机制建机制为主攻方向,生命放在第一位为价值取向,突出做好提升卫生惠民水平、推进卫生基本现代化、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引导医院良性发展、抓好行业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张云云副市长希望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奋发有为的姿态,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率先基本实现卫生现代化和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而努力奋斗!

    陈建国局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去年全市卫生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一要立足基本均等,提升惠民水平;二要狠抓基层基础,完善服务体系;三要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医改进程;四要加强内涵建设,提高综合能力;五要严格制度规范,强化队伍建设。同时,要落实好2014年卫生十大惠民举措。

    会上,张云云副市长和陈建国局长分别向各辖市区、局属医疗卫生单位下发了《2014年卫生工作目标任务书》。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