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卫生局机关党支部启动“党员义工365”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30    来源:卫生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卫生局机关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联系,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形象,打造为民务实卫生,4月29日上午,常州市卫生局机关党支部在三井街道府城社区正式启动了“党员义工365”活动。

    启动仪式上,常州市卫生局党委书记王莉指出:卫生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是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途径。市卫生局机关党员要身体力行,建章立制,形成党员为群众服务的长效机制,提升党员干部形象,与社区干部群众相互学习,共同打造健康社区。府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建新对府城社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小平表示街道将“承接好、对接好、嫁接好”此次活动,提供良好平台,助推活动开展。来自三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与社区居民进行了家庭医生现场签约。仪式结束后,局领导还上门慰问社区百岁老人并向她赠送了健康体检卡和电子血压仪。

    在随后举行的义诊咨询活动中,来自一院、二院、儿童医院、三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市卫生局机关的“天使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健康知识宣传展板15块,宣传健康防病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参与。

    据悉,市卫生局机关党员志愿者还将定期赴府城社区开展扶贫帮困、健康咨询、健康知识讲座、协调社区卫生服务站迁建等活动,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市卫生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小茜主持启动仪式,副局长刘志洪、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汪中良以及市卫生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