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调研我市智慧健康服务工程
发布日期:2014-11-26    来源:卫生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一行轻车简行,来到我市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智慧健康服务工程建设情况。  

    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肖渡,省政协常委曹锡荣、余伯阳以及部分省政协委员、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处负责人等一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常州市委主委陈建国,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居松珍,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莉,副局长刘志洪等参加调研。

    周健民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钟楼区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了基层智慧医疗支撑体系、药品供应入库信息系统。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健民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充分肯定我市建设基层社区卫生信息系统、区域卫生平台信息系统、基于平台的若干应用系统,大力推进卫生信息化、提供智慧健康服务的具体做法和成效。他说,智慧健康服务是百姓需求,是发展趋势,有利于提升医疗水平和管理效能,要不断提高基础数据的准确性、提高信息化建设的超前性。他强调,当前要着眼及早发现和解决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建设好健康常州、健康江苏不断努力。

    在座谈会上,王莉汇报了我市建设智慧健康服务工程的主要做法及工作成效。她说,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目标,以应用为根本,加大宣传推广,加强平台对接,不断完善功能,提高数据质量,强化示范引领,不断提升我市卫生信息化建设水平。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还与大家就加强顶层设计、区域平台对接、业务系统融合以及数据的标准化和安全等话题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