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医疗服务 >> 志愿服务 >> 内容
 
市卫生局组织“医德之星——垄上行”首场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4-11-19    来源:卫生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上午,11位常州市首届“医德之星、医德标兵”走进武进花东社区,为市民开展现场义诊活动。活动中,上百位市民得到了不同专科的指导。同时,还有急救知识现场操作培训、老年人冬季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测量血压血型等公益服务。

    今年9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局和常州日报社联合开展的这项评选活动中,31名全部来自我市医疗卫生工作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由市民投票成为我市首届“医德之星、医德标兵”,深得服务对象和群众的尊敬、信任。义诊服务也是展示“医德标兵、医德之星”职业风采,回馈、服务百姓健康的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莉在接受现场采访时表示,这次义诊活动是卫生“天使”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自今年常州市卫生局成立了卫生“天使”志愿者服务队以来,“天使”志愿者们在积极改善就诊服务、提高医疗技术的同时,深入学校、企业、社区,开展健康干预、疾病预防、妇幼保健、医疗康复和送医送药、医疗回访、康复指导、产后访视、温暖救助进家庭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送健康、送服务上门,截止10月底已完成志愿服务项目116个,开展活动近300场次,惠及群众逾百万人次。今后,“天使”志愿者也将一如既往以百姓需求为根本宗旨,多样化、多元化、品牌化地全面推进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卫生局还将组织“医德之星”深入我市其他社区连续举行6场“医德之星-垄上行”义诊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去咨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