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卫生监督专栏(历史数据) >> 内容
 
武进区召开打击非法行医长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1-27    来源:武进区卫生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下午,武进区打击非法行医长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骏初,副区长陆雅芬出席会议,区打击非法行医长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共计20人参加了会议。
  自2013年7月构建打击非法行医长效监管工作机制以来,我区建立起日常监督为主的常规检查模式;以乡镇组织开展联合打击非法行医行动、卫生监督予以执法配合的专项整治模式;以对非法行医者二次处罚后向公安部门移送的案件移送模式;打击非法行医成员单位联合执法模式等工作模式。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多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并将非法行医者立案查处信息录入江苏省无证行医黑名单库,形成对非法行医行为的合围态势。
  会上,区卫生局局长何东通报了2014年打击非法行医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取得成效,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武进区将采用多部门联合执法等方式,形成统筹安排、机动灵活、快速反应、齐抓共管的局面,加大查处打击力度,使“打非”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单骏初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打击非法行医长效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加强部门协调,突出重点抓排查,严厉打击促规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工作长效性,积极营造舆论氛围,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发挥更大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