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费高云市长视察第七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15-04-06    来源:卫计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门急诊病房大楼是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自去年年底启用以来,运行良好。4月4日上午,市长费高云专门视察该项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莉陪同。

    费市长一行查看了新大楼门诊挂号大厅、自助挂号收费系统、电子查询、自助报告打印、O2O信息化远程会诊中心等建设成果,了解创伤急救中心、血液净化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医院在发展规划、智慧医疗、医联体互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费市长充分肯定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负重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为卫生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指出,新大楼投入使用后,要在内涵建设、内部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要千方百计使医院的软、硬件同步提升,为市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市七院是省内率先开展“云医院”建设的医院之一。目前,初步实现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健康管理、疾病管理以及大数据整理分析等智慧项目建设。移动医疗、移动支付服务也正在开发完善中,将能进一步方便群众就医。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