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苏南五市医改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5-05-06    来源:卫生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4日下午,苏南五市医改工作座谈会在我市行政中心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张雷,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省卫生计生委主任、省医改办主任王咏红,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黄祖瑚、副巡视员李少冬,省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苏南五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张云云代表常州作深化医改工作专题汇报。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莉、副主任杨晓春参加。

    张雷深入分析了全省医改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关于医改工作的新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一步完善全民基本医保制度,积极稳妥推进药品流通和价格改革,加快构建分级诊疗制度,统筹推进配套改革。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抓紧行动、真抓实干,积极稳妥、蹄疾步稳,按时间节点抓好医改重点任务落实;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发展协同推进,强化政府责任,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推动苏南五市走在全省综合医改工作前列。

    王咏红通报介绍了前期全省医改工作进展,部署了近期医改工作重点。她说综合医改试点要取得突破,关键看苏南5市。常州要在大力推动优质资源下沉、进一步完善基层机构运行新机制、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强市县两级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重点突破。

    会议期间,王咏红专门调研我市第一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医院改革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医院改善服务流程、方便群众看病就医的做法。她勉励医院早谋划、早启动,全面开展公立医院改革,争做全省改革“排头兵”。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