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政府张雷副省长调研我市医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07    来源:卫计委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张雷调研我市贯彻落实全省深化医改工作推进情况。省医改办主任、省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咏红,省医改办副主任、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黄祖瑚参加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主持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张云云,市医改办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王莉作专题汇报。

    张雷充分肯定常州医改工作推进情况,认为细致、务实、全面。他指出,江苏作为全国医改试点省,医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紧扣重点、难点,快马加鞭,稳字当头,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他强调要坚持“三医联动”,同步推进,同步落实,确保财政有效投入到位;要加快医改政策的落地,尽快形成常州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主人翁意识,并且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王咏红着重指出,常州推进医改要做到“一个确保、两个力争”,即确保按时全面推开所有城市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加成、力争“双下沉”要有突破、力争率先实现“一个家庭医生、一份健康档案、一张完整健康卡”。

    市编办、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物价局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还就当前医改的难点工作作了讨论和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