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肿瘤医院圆满完成第七届工会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下午,正值中共常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第二天,常州市肿瘤医院第七届工会换届选举暨第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新北院区四楼学术会堂隆重召开。来自全院各科室的102名正式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谱写肿瘤医院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会议由上届工会主席张彩云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张彩云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围绕中心工作,凝聚职工力量,为实现医院科学发展增添活力》的工作报告,徐怡同志作了上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接着,大会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选举程序进行选举,万美珍、朱春萍、张莉、张兴仕、张彩云、周继业、恽小军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孔颖泽、吕然、陆黎峰三位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委员,朱春萍、刘惠娟、袁枚三位同志当选为女工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张彩云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朱春萍同志在会上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团结一致,继往开来,服务医院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医院的集体利益,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上,市卫生计生工联会主席郝锦充分肯定了医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工会围绕着医院党委、行政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参与、维护、教育、建设”四大职能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提出医院工会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以创新特色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活力工会”;以职工维权为核心,合力铸造“法治工会”;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创新力,努力争创“信懒职工之家”。

    最后,党委书记杨炎同志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秉承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围绕院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团结协作,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发挥好主人翁作用,把为会员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辜负会员的信任和期望;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把医院工会工作迈向新台阶;三是把党和群众联系起来,搭建好与职工群众的桥梁,不断调动广大职工工作积极性与创造性;四是履行好工会各项工作职能,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五是按照工会的基本要求,做好职工的“暖心人、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让工会的每一项工作落在实处,让医院的每一名职工感到温暖,让良好的文化氛围渲染和谐的医疗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