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天使战队 筑梦飞翔——市二院举办男护士沙龙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6928,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19名男护士齐聚一堂,在护理部组织下开展了第二届男护士沙龙。

本次男护士沙龙首先由王兆鹏护士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果。在院领导及护理部的关心与支持下,常州第二人民医院男护士小组在过去一年内取得了巨大进步。男护士小组自行设计了自己的队旗,结合二院院徽和天使翅膀,寓意着男护士以二院为中心、为平台,依托二院的先进技术和有利条件,振翅高飞,与二院共同努力走向辉煌。

过去一年里,二院男护士积极参与医院文化建设。在5.12护士节,教师节,常州大型公益活动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中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越来越多的人勇于展现自己的才华。

在学术上,我院王勇盛护士顺利完成了华西医院呼吸治疗师的进修工作,王兆鹏护士作为江苏代表参加了全国男护士大会,并与美国男护士协会会长Willian博士进行交流,学习如何开展男护士小组活动。

这次沙龙中常州二院护理部副主任孙志琴对下一个阶段的男护士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男护士小组下阶段要系统化明确成员分工,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努力提高科研水平,进行常态化的学术活动,走出家门,服务社会。

最后,王兆鹏护士作为男护士代表,向医院各位领导及护理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要依托二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带领全体“男丁格尔”们不断进取,努力工作,更好的服务常州百姓。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