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医学会赴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调研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市医学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进一步发挥科技社团“三服务”作用,11月28日,常州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徐瑞玉、秘书长郑培新一行赴学会会员单位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开展调研工作,院长曹殿亿、副院长刘光华参加调研座谈会。

    曹殿亿院长首先代表医院对学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就医院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全省监狱系统医院医联体成立后,中心医院将承担全省同行业务指导职责,因此亟需培养一批骨干,进一步加强各专科技术力量。刘光华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专科设置和人员结构,希望能借助学会平台,让医务人员能有机会参加更多学术交流,提升学术水平,成为全省同行业务骨干。在两位院长的陪同下,徐瑞玉副会长、郑培新秘书长实地考察了医院的每个科室,并和医务人员进行了交谈。

    常务副会长徐瑞玉表示,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是刚加入常州市医学会的会员单位,履行监狱和医院双重职能,医治对象是特殊群体,还要承担全省监狱系统医疗机构卫生技术人员的业务进修和技术指导,关系特殊人群医疗需求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为中心医院做好服务工作,是医学会“服务社会、服务科技、服务会员”的具体表现,也是职责所在,医学会会尽快与院方作好对接工作,助力提升医院医疗水平。

    据悉,去年10月,江苏监狱为加快布局调整、深化改革发展,在原常州监狱医院基础上成立江苏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同时挂牌新康监狱,目前有医务人员96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5人.中级职称人员59人,开设普外、骨科、泌尿、呼吸、感染等临床科室。建设中的新医院设计床位1445张,预计于2018年投入使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