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三院外科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近日,常州三院外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讨论会和微党课活动。

    来自外科支部的四名年轻党员王浩、占慧琴、胡志邦、亢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小事例谈思考、谈体会、谈感悟,以小见大、见微知著,提高了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展示了年轻党员的新风貌和新作风。

    接着,外科党支部组织委员邹海燕理论联系实际,给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做合格的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党课内容既高屋建瓴,又贴近实际,特别是结合身边优秀党员模范实例,细数外科支部党员中的劳模、援非英雄、医德之星、突出贡献人才等,生动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外科支部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争做举旗人、带头人、明白人的实践成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艳充分肯定了外科党支部以微党课形式开展主题讨论有新意有成效,并对外科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二是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医改工作、医院发展结合起来;三是要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提高党员自身素质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又要脚踏实地,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