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武进区卫计局部署第三批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24    来源:武进区卫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武进区卫计局召开建设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动员大会。作为2017年重点建设单位的遥观、漕桥卫生院,两家单位的院长、办公室、医务、人事、财务等科室负责人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医政科副科长徐春平对我区2017年度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创建单位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遵循“政府主导、全面覆盖、目标导向、群众参与”的原则,制定方案;二是对照标准,明确责任;三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四是查找问题,落实整改;五是加强督导,确保成效。

局人事、计财、监控、监察、初保办、医政科负责人对《江苏省“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测评标准》里的7个指标体系28项分类指标进行了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创建单位负责人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创建标准》的理解,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和动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目前,我区湟里、横山桥、洛阳、潘家等4家乡镇卫生院被国家卫计委命名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通过创建工作,有效增强了乡镇卫生院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了群众看病就医的满意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