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七院举行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上午,市七院在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援疆工作座谈会,院领导、部分职能科室及放射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工作要求,经过精心筛选和推荐,七院放射科曹丹同志作为市第九批援疆队员即将奔赴新疆乌恰县开展援疆工作。这也是七院首次承担援疆任务。

会上,院长罗立波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自己早期的援疆过程,指出援彊对于人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经历。要求在援疆期间要努力锻炼自己,充分发挥使者的作用,为新疆人民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展现我院的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徐辉对曹丹同志寄予厚望,指出援疆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医院会作为强大后盾支持曹丹的援疆工作,她要求在新疆工作期间要按照委党委的工作要求,带着光荣与使命,重托与期盼,遵守政治纪律,认真勤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援疆工作任务,为七院和常州争光。

会上,曹丹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