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三院召开“江苏省‘科教强卫工程’医学青年人才”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市三院在20楼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江苏省‘科教强卫工程’医学青年人才”专家论证会。江苏大学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许文荣教授应邀作为评审专家,对市三院青年人才张宏宇(项目编号:QNRC2016266)的建设和培养目标的规划可行性进行论证。分管副院长柳龙根,科教科科长叶春艳和部分检验科工作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许文荣教授在听取青年人才的PPT汇报后,认为她的课题“外周血S100A4、WFA+M2BP联合检测在乙肝相关肝纤维化诊断的临床应用研究”思路清晰、设计合理,总体目标及研究内容明确,预期目标切实可行。考核指标合理,年度计划安排得当,经费预算基本合理,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单位确定每年各项资金的严格配套落实及支出能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同意张宏宇作为“江苏省‘科教强卫工程’医学青年人才”培养目标的规划。

青年医学人才计划将由依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与省卫生计生委签订合同后实施,期间,对青年医学人才实行全过程动态管理和目标考核,定期评估、滚动支持。

近年来,市三院十分重视对青年人才的培养,鼓励他们加强自身的继续教育和学历深造,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基础设施。此次市三院张宏宇入选省青年人才计划,希望能够带动医院广大青年医务人员加强临床理论、技能的学习,同时结合临床进行科学研究工作,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