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听民意 察实情 献良策 送温暖——市一院开展“三大一实干”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三大一实干”的统一部署和医院活动方案精神,近日,市一院党委书记张晓膺带队走访支部送策上门,走访职工问需于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工会主席曹龙华及相关职能科室成员参加。

在外科综合第一党支部、心肺疾病诊疗中心党支部,张晓膺书记详细了解支部内党员的思想动态、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等,并围绕如何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出谋划策,同时指出要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守住底线。

在走访群众中,张晓膺书记看望了放疗科主任裴红蕾,首先代表院党委祝贺她当选“感动江苏十大人物”,随后详细询问了裴主任最近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在了解到治疗所需药品短缺时,当场帮助协调解决,并希望裴主任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强的毅力,顽强地与病魔作斗争。走访职工刘亚兴时,得知其自2008年12月查出患胃癌、肝转移,手术后化疗115次,面对如此严重的疾病,医院和他本人都没有放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以顽强的毅力与疾病抗争了8年多,目前恢复上班已经2年多。刘亚兴对医院和科室在他最困难时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

下一步,院党委还将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以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全面摸实情、查问题、析原因,真正做到心系职工、关爱患者、情暖干部,进一步掀起实干为民的热潮,推动医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