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我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711日上午,常州二院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近60名党员齐聚阳湖院区,开展“我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市二院党委书记王亚萍全程陪同,带领大家在门诊大厅参观了自助服务体系,并现场演示了自助服务机的使用方法。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院史长廊”和“吴阶平院士纪念馆”,重温二院发展80年来的风雨历程和吴阶平院士为医疗事业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一生。

王亚萍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医院近期主要工作及发展方向。

组织科科长张东瑛传达了“中组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精神及工作要求,并就“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具体填写方法做了现场指导,与会党员均参与了填写。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