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应邀在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县(区)市论坛之苏皖峰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7-07-19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县(区)市论坛之苏皖峰会顺利召开。此次峰会旨在进一步提高苏皖地区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拓展公立医院改革思路,不断推进公立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此次大会分论坛上,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秦锡虎就医学大变革时代下的学科建设作交流发言。

秦锡虎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常州二院80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分析了医院学科建设在医学观念与模式转变以及医改新常态下的冲击和面临的情况,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就模式创新、培育人才、加强支撑等三方面,和与会者分享了常州二院学科建设实践中的心得体会与取得成效。

常州二院学科建设经验引发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热议,尤其是医院近年来创新学科建设模式,鼓励学科融合,使多学科诊疗贯穿全过程,实施专科细分,以满足不同患者就医需求等方面的一些切实可行的做法,得到了同道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邬惊雷、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少冬、江苏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安徽省医院协会会长许戈良等出席本次论坛。共约600余位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及安徽的医疗卫生主管部门领导、医院管理领域研究专家、学者以及医院管理者们莅临大会。常州二院是本次会议上常州地区唯一一家介绍工作经验的医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