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第一届博士后中期考核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8月11日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迎来了医院建立80周年院庆,同时也迎来了常州二院第一批博士后的中期考核。常州二院院长秦锡虎、副院长王勇及部分临床科室医生参与会议,会议由科教科科长倪昕晔主持。考核会邀请到江苏省肿瘤医院许林教授,上海仁济医院陈奇教授,常州二院刘瑞平教授,作为本次博士后中期考核小组专家,并特邀南京医科大学常州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顾洛教授作现场专家指导。

首先秦锡虎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为常州二院青年科研人才找短板、指不足,充分利用博士后工作站平台优势,提升科研能力,希望能在90周年、100周年院庆上交出更好的成绩。

听过袁左立两位博士后的科研汇报后,专家们对其入站一年多以来的科研情况给予积极的评价,针对研究成果的应用,专家们在肯定博士后们科研创新性的同时也鼓励其将研究工作与临床应用相结合,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实现临床和科研并重。

最后许林教授表示医学研究应该跟到与业界知名专家团队交流合作,把握研究最新方向,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对博士后研究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顾洛院长对两位博士给出切实研究建议,并表示博士后工作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联合培养机制引入成熟的科研成果,希望在已取得成果上进一步加强医教研建设。

经过讨论评议后,考核组专家一致认为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工作情况及中期考核报告质量均达到了博士后中期考核要求,并对博士后们的研究成果寄予厚望。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