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儿童医院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护理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市儿童医院在718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上半年护理工作总结会议,院领导、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全体护士长及护士代表30余人到场参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斌主持。

会上,15个护理单元的护士长以PPT的形式从工作业绩、质控管理、优质护理、培训考核等方面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并从安全、质量、服务、队伍及目标阐述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随后,护理部副主任许月春回顾了全院的护理质控工作;刘斌主任针对护理部的中心工作、日常工作及亮点工作进行了精炼的总结,并从保安全、促质量、优服务、提能力四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思路。

汇报结束后,医务科科长李林,门诊办、医患协调办主任印继红也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副院长王秋伟对各科室护理工作的亮点逐一进行了点评。王院长感谢全体护士的辛勤付出,对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护理工作要让患儿家长省心、放心、舒心,才能确保医院发展平安有序,稳中有升,并对护理管理工作提出敢于管理,切实提升效益;勇于创新,积极开拓思路;善于总结,积极宣传亮点等要求,鼓励大家做好常州市广大儿童健康的守护天使!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