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金东方院区举办“阳光伙伴让伤不痛助残康复”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7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为迎接第八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常州二院在金东方院区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阳光伙伴让伤不痛助残康复”活动。常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姚军亭、常州市残联权益保障处处长王丹丹、常州金东方医院执行副院长刘瑞平、常州市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德林参与此次活动。

王丹丹与王德林为2017年度“阳光伙伴双百行动”服务项目签约。姚军亭为一加爱心社发放政府购买服务的“阳光伙伴双百行动”扶持金。刘瑞平为大家介绍本次助残项目。

王德林为常州金东方医院神经内科、康复科授牌“肢残康复共建单位”、为创面修复专科授牌“创面修复共建单位”。

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开展了一系列趣味盎然的活动,八段锦、趣味运动、夹乒乓球比赛......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都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助残康复活动,常州金东方医院将加大志愿者扶残助残工作的宣传力度,引导人们正确理解、关注、参与扶残助残,在社会树立起扶残助残的文明新风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