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淮南市人民医院来常州二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7日下午,淮南市人民医院代表团一行八人来到常州二院阳湖院区参观交流。常州二院院长助理黄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

座谈会由黄武主持。他向代表团介绍了常州二院的历史沿革和整体概况。

常州二院信息科科长陈强为来访代表详细介绍了常州二院在智慧医疗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常州二院采用HQS质量控制系统实行医疗行为规范管理和早期干预;上线HRP资源管理系统,对人力资源、耗材、物资、试剂、资产等进行量化和可追溯管理,建设医院大数据平台,随时随地随机对院区运行进行监管;通过医院的“智能化”提升“人性化”服务的品质。

会前,代表团一行还来到门诊大厅、吴阶平医协体服务中心、急诊创伤中心、胃肠病中心及放疗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代表们亲身体验了常州二院方便快捷的自助服务体系及智能化远程医疗平台,并深入了解了医院在开展多学科融合诊疗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常州二院优美的环境、人性化的服务和先进的管理模式给来访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