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妇保院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盛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上午九时整,市妇保院全体院领导、部分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在医院“党员之家”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大家济济一堂,精神振奋。在整个直播过程中,党员干部和群众全神贯注,用心记录纲领要点,认真聆听学习一个个新理念、新思想、新目标。同时,十九大的召开也牵动着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在确保医疗安全和医院正常秩序的前提下,医务人员利用休息间隙,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共同感受党的伟大和祖国的繁荣富强。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直抒胸臆:

组织科科长杨悦表示:“三万多字的报告掷地有声,不仅肯定了五年的蓬勃发展,也规划了未来的宏伟蓝图,更在我们心中迸发了强烈的民族自信。要实现十九大提出的目标,需要我们率先垂范,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用共产党人的担当,虔心谱写妇幼崭新篇章。”

办公室主任尚志君感慨万千地说:“伟大的中华民族进入了新时代,幸福的常州妇幼人也进入了新时代,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使命,要靠每一位中华儿女立足本职有新作为。我一定会全身心投入到新医院搬迁和三甲妇保院复核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常州幸福树和健康常州添砖加瓦!”

团委副书记纪佳胤看完开幕式,激动表示:“立志高远,知行合一,妇幼青年在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中,践行青春志,共筑妇幼梦。”

结合自身工作,妇科副主任、妇科党支部副书记董一善畅谈自己的感想体会:“作为医务工作者,患者来到医院,将生命托付给我们,我们就应该不忘行医初心,用责任和担当为她们排忧解难,做患者心中的好医生。”

临产室工作人员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后,脸上洋溢着自豪、幸福笑容:“观看直播,十分振奋人心,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群众需求,延伸妇幼服务,确保每一位孕产妇都能得到优质、高效、人性化的服务,保障母婴安康。”

远在千里之外的院援疆干部向梅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后激动的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深切感受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的辉煌发展,并备受鼓舞。作为援疆医务工作者,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认真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心怀大局,扎实工作,为常州医疗援疆工作的持续推进贡献力量。” 

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要发扬螺丝钉精神,用工匠精神激励自己,在伟大的健康事业践行中实现价值。市妇保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用责任、担当、奉献、爱心守护妇幼安康,书写精彩故事,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