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内容
 
市一院召开“三大一实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3-21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医院党委的部署,3月15日下午,市一院召开“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主持,党委书记张晓膺作动员讲话,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班组长以上干部270余人参加会议。

张晓膺指出,“三大一实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要求的需要,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需要,是推动医疗卫生新一轮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通过大讨论,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集思广益、凝心聚力,提升医院健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通过大走访,摸实情、寻良策、办实事,身体力行解决卫生事业发展和为民惠民服务中的难题;通过大转变,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大兴求实务实落实之风,党员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处处争第一、处处做表率。

张晓膺强调,“三大一实干”活动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院领导及各部门、科室负责同志要勇挑重担,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做好思想发动及具体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医院要充分发挥报刊、网络、微信等媒体媒介作用,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切实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和具体成效的宣传报道;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做好统筹协调,对各部门、科室活动开展情况和相关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督查。

最后,周瑞珏要求,各部门、科室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营造浓厚氛围;突出求真务实,扎实开展工作;坚持统筹兼顾,确保“三大一实干”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