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内容
 
市疾控中心“三大一实干”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卫计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3月10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为民”活动。大会由中心主任吉俊敏主持,党委书记陶国忠作动员讲话。

陶国忠指出,“三大一实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需要,是推动常州疾控事业发展建设的需要。通过大讨论,要全面准确把握“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的内涵和要求,最大范围集中智慧,最大可能汇聚力量,营造浓厚的氛围;通过大走访,要按照“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全面覆盖、突出重点,解决难题、常态长效”的原则,从中心内部困难职工的帮扶、人才队伍建设的扶持做起,身体力行解决疾控事业发展和为民惠民服务中的难题;通过大转变,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党员干部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处处争第一、处处做表率,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职,按规矩做事。

陶国忠强调,中心“三大一实干”活动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中心领导及各党支部、各科所负责同志要勇挑重担,以上率下,真抓实干,做好思想发动及具体工作;二是宣传引导到位,中心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广泛发动职工积极参与,深入宣传报道活动的进展情况,收集整合并发表有深度、有高度的理论文章;三是监督管理到位,中心成立活动办公室,将活动情况纳入各科所、各支部的绩效考核中,组织人员进行定期不定期的检查,确保行动到位。

会上,中心副主任吕旭峰宣读了《中共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员会关于成立“三大一实干”活动办公室的通知》。中心第四党支部和急消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中心主任吉俊敏要求,各科室和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三大一实干”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