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以青春的名义,实干兴院——市三院团青“三大一实干”进行时
发布日期:2017-04-28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投身“三大一实干”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刻苦学习、扎实工作、服务患者,市三院召开“以青春的名义,实干兴院”青年骨干座谈会,紧扣“转什么、怎么转”开展大讨论活动,明优势、找短板、思举措,引导全院青年业务骨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座谈将按照科室分布分批次开展,420日下午,综合病区、医技科室青年业务骨干代表参加了首场座谈,党委书记马明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与会青年业务骨干畅所欲言,他们结合自己业务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对自身科室专科、专病建设的思考,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了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定位以及发展的想法,并针对改善医疗服务、提升专业技术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院长鱼国盛充分肯定了青年业务骨干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态度,从专科、专病建设方向,结合当前医院发展实际,阐述了医院未来发展规划,对青年业务骨干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鱼院长指出,青年业务骨干是医院建设发展的持续动力,在规划个人愿景时应与科室愿景、医院愿景相结合,并且鼓励青年业务骨干将自身职业发展融合到医院发展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迅速成长起来,早日成为学术上有建树、技术上有特长、管理上有水平的医院未来领军人物,从而推动三院积极向上持久发展。

    党委书记马明珠指出,今年医院将把加强青年职工的教育培养,重视关心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作为医院的重要工作加以落实。希望青年职工把自己的奋斗目标和科室及医院的发展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锤炼、在学习中成长、在对事业的尽职奉献中提升和完善自己,真正成为“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好青年。最后,马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殷切地希望大家努力在实现三院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青年业务骨干与医院领导的沟通和了解,调动了青年业务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形成了凝聚共识和合力。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发挥青年骨干作用、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积极投身到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工作中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