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便民新举措 ——“一站式” 门诊服务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地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一实干”的活动要求,加快服务创新,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患者就医流程,市二院阳湖院区于5月12日成立了服务中心,为患者提供“一站式”门诊服务。

目前,服务中心的职能主要有:医技检查预约、自助服务专窗、医政医保审批及承担各类咨询、便民服务。其中医技检查预约是新上线的项目,通过预约平台获取数据,按照分时段预约的原则合理安排患者的检查时间及次序,达到患者一站完成多点预约的目标,目前上线医技检查项目有增强CT、核磁共振、消化道钡透、静脉肾盂造影、普通肠镜。

服务中心秉承“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的理念,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服务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开启了常州二院门诊服务的新篇章,推动服务质量迈向了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