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岗位建功 你我同行——常州二院召开2017年新提拔管理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1日下午,市二院党委组织2017年首次进入干部序列的47位护士长以上管理干部围绕“岗位建功、你我同行”主题进行了大讨论。院党委书记王亚萍、副院长戴虹、汤黎明、工会主席印木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旻主持。

回顾二院艰苦奋斗历程、展望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砥砺前行的视频短片拉开了座谈会的序幕。与会管理干部结合对新岗位的思考,畅所欲言地谈了自己对“岗位建功”主题的理解,不仅分享了自己岗位角色转变后的心路历程,更是找准自身定位,分别从不忘初心,提升技能勤沟通;立足岗位,珍惜机会勇担当;模范引领,创新发展甘奉献;岗位建功,廉洁自律顾大局等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岗位的理解和对生命的敬畏。

与会领导代表院党委给大家赠送了全球第一领导大师——马克斯维尔博士的大作《领导力21法则》,全书用21条清晰的法则将抽象的领导力概念以具体的方式呈现。希望大家把握好医院发展的核心方向,发挥聪明才智,提升管理能力,带领科室团队不断成长进步。

   会上,王亚萍结合当前开展的“三大一实干”活动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目标;落实责任担当,不负组织重托;改变思维模式,提高执行能力;筑牢思想防线,谱写幸福篇章,同时号召大家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弹奏出二院“创新发展”的最强音!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