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肿瘤医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岗位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8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深入开展,实现“有激情、重责任、敢担当、守规矩”大转变,市肿瘤医院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承诺提效能,岗位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不断推进优质服务品牌创建。

5月4日下午,市肿瘤医院党委召开“党员先锋岗亮身份、窗口规范服务作承诺岗位创先争优”动员会,2015年及2016年度获得各级先进的党员共74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杨炎强调,党员亮身份上岗,能有效的激发大家的责任感、使命感、胸前佩戴的党徽如高高扬起的旗帜,时刻提醒着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所在。他说“在座的每位党员,虽然胸前已经佩戴了党徽,但是你们是群众选出来的优秀党员,是党员先锋岗,你们要在岗位上更主动、更先进,严于律己做表率,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

杨炎还提出几点要求:以亮身份为抓手,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窗口、临床一线,落实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作承诺规范服务,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由点成线到面带动党员及群众积极投入实干为民的队伍中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效能;优秀党员要有效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先进党员身份公开化、监督制度化、作用发挥更大化,进一步提升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