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过往专题 >> “三大一实干”活动专栏 >> 工作动态 >> 内容
 
践行“三大一实干”,共育健康童心树
发布日期:2017-07-07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儿童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践行“三大一实干”,共育健康童心树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大一实干”主题活动,6月29日,市儿童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暨践行“三大一实干”,共育健康童心树主题活动,医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护士长以上人员参加活动,副院长王秋伟主持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100余名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了儿医党员的坚定信仰。副院长屠文娟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院党委薛鹏书记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同时提出,希望全院党员讲政治、严修身;讲正气、树新风;强素质、铸品牌,持之以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保障全市儿童健康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随后,医院各党支部通过《红色经典诵读》、情景剧《英雄赵一曼》、京剧《沙家浜》、舞蹈《党旗飘飘》、大合唱《爱我中华》等精彩节目庆祝了党的生日。

共产党员是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是创先争优的排头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为保障全市儿童健康而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