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司调研我市卫生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卫计委信息处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司司长侯岩、规划处处长桂熠、信息处处长沈剑锋,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兰青、规划信息处处长王爱年一行到常州调研卫生信息化及“三个一”工程建设情况。

侯岩司长一行听取了常州市卫计委关于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考察了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中以合作远程心电监测项目和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自助服务体系。

侯岩认为,常州市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工作基础很好、富有成效,有很多值得借鉴和推广的地方,基于区域平台的“三屏融合”一站式惠民服务、中以合作远程心电监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及在市二院试点的自助服务体系都是切实解决百姓就医困难的有效举措。她强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一定要注重数据安全,加强信息安全防护,推进健康档案的完整采集和实时更新,奠定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的良好基础。她希望常州在地市级区域健康信息化建设方面为全国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副主任刘志洪等领导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