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素心若雪 承德尚学——全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卫计委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5·12”国际护士节105周年。5月12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围绕“素心若雪 承德尚学”的主题,以专场道德讲堂的形式,举办纪念活动。一批“专科护士”、“功勋护士”、“优质护理服务团队”等受到表扬。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国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梅向东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对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护理工作是卫生计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利益和生命安全密切相关,是集“知识、技术、管理、爱心”为一体的崇高职业。他希望各地各单位要充分关怀护理工作者的身心健康,社会各界充分理解护理工作,维护护士权益,通过改善护理服务流程和技术,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

市卫生计生委班子领导,各辖市区卫生计生局、委属单位领导,医护人员代表、患者代表等近250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方国强副市长专程走访慰问我市护理工作者,表达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常州卫生计生职业道德教育基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