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州市卫生计生政研会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5    来源:卫计委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常州市卫生计生政研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各辖市(区)卫生计生局、委属卫生计生单位的政工干部和思想政治工作者13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市社科联副主席罗志平,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市卫计委调研员邵建明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小茜主持。

大会总结了第七届卫生政研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指出如何更好地发挥卫生计生政研会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组织、参谋、协调和引领作用,提供组织基础和思想保证。大会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修订后的政研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政研会第八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81名同志当选为理事会理事,26名同志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市卫计委调研员邵建明当选监事。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当选会长,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当选副会长,市卫计委宣传处处长王燕当选秘书长。

朱柏松表示,将和大家一起携手同行,凝聚全市卫生计生干部职工思想合力、行动合力,为提升政研会服务中心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对于今后一个时期的政研会工作,他强调,广大卫计系统政工干部和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强化核心引领;要提升能力,坚持融合发展;深化内涵,凝聚向上合力,奋力开创常州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罗志平代表市社科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政研会要围绕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的热点问题,坚持理论引领、文化感召、脚踏实地和主业为本,不断增强政研会工作的生命力,使政研会真正成为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为推进健康常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