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副省长蓝绍敏调研市一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7-06-19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省政府副省长蓝绍敏的基层联系点。6月17日上午,蓝绍敏专程视察调研市一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医改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蓝绍敏表示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历史悠久,工作基础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扎实,成效明显。他要求医院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知促行、边学边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长效常态开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他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关键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着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和医院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互促并进,强化人才队伍,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医德医风建设,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省卫计委主任王咏红以及我市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副秘书长黄建德、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陪同调研。

王咏红充分肯定常州卫生计生在整体规划、医联体建设、信息化提升、医养融合等领域的工作成绩,对医院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医院全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希望医院抓住机遇,通过进一步强党建、显活力,加快改革发展,努力成为全省标杆和示范。

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膺、院长何小舟分别汇报有关情况,阐述亮点工作,剖析医院改革发展难点和努力方向。

调研期间,蓝绍敏实地察看了医院门急诊功能布局、消化内科病房、技能培训中心、市卫生计生委党建教育基地,体验心肺复苏、手术缝合等技能操作。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