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卫计委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8月3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浩然厅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勇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巡察组第一专项组组长许建军同志宣读巡察通知书,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主持会议。

孙勇指出,巡察工作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式,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巡察监督的是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同时也要使每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面貌,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从而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孙勇强调,按照市委要求,这次开展的巡察是政治巡察。要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主要对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机关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选拔任用干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开展巡察。通过巡察准备、巡察了解、报告巡察情况、反馈巡察意见、整理移交材料、督促整改等六个阶段开展巡察监督。被巡察单位的同志要诚恳地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巡察、指导和检查,主动做好相关工作。

 


 


 

 

朱柏松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市委第三巡察组代表市委对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属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卫生计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卫计委系统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的关心厚爱,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完全拥护。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面整改提升,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要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本着主动担当、压实责任、压紧任务的态度,正确对待巡察成果,做到巡察前即知即改、巡察中立行立改、巡察后全面整改。要以巡察为契机,着力践行卫计事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整改落实与推进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卫计事业改革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第一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卫计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近三年市卫计委退休的班子成员,市卫计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辖市区卫计局党政主要领导,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市纪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组全体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