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委领导上党课 专题阐述“旗帜鲜明讲政治”
发布日期:2017-08-22    来源:卫计委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要求,8月21日上午,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以党课形式为委机关全体党员专题阐述“旗帜鲜明讲政治”。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讲政治是突出的特点和优势。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朱柏松紧密结合世界政党兴衰成败、中国共产党96年奋斗历史以及我们党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现实需要等维度,指出政治问题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他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能羞于讲、不能被动讲、不能含糊讲,而是要大声讲、主动讲、明确讲,把“旗帜鲜明”四个字落到实处。具体而言,就是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鲜明政治态度;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政治立场,真正走进基层,把群众心思摸准,把实际情况摸透,努力使各项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更加符合群众意愿;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强烈政治担当,练就破解难题、担当负责、推动发展的本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使命;要有襟怀坦荡严格自律的高尚政治操守,做到公道正派、清正廉洁,永葆政治本色。

旗帜鲜明讲政治,最体现的是作风,最彰显的是境界。朱柏松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与卫计工作发展大局相结合,严格政治学习,坚定“四个意识”;严格组织生活,提升党性修养;严格自身历练,提升综合素质;严格执行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新发展。

委机关党委书记邵建明主持党课。部分委领导和职能部门同志结合具体工作交流了学习感悟。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