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卫计委三管齐下确保“两节”安全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卫计委规财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中秋”假期即将来临,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节日前后和大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近期,市卫计委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卫计委关于做好节假日及十九大安保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落实三项工作。

一是落实会议部署。9月27日,市卫计委召开党政领导干部大会,专题部署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强调,当前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保持高压态势,落实安全责任,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好“两节”以及党的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落实安全检查。9月25日、26日,由安徽省卫计委副主任王宇铭和省纪委驻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周政兴带队的国家、省卫计委安全稳定督查组对常州市卫计委进行了督查。9月27日、28日,市卫计委姚福建副主任带队对贯彻落实上级卫计委督查反馈意见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9月18日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组织17个督查组,200余位专家,围绕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开展“拉网式”排查。

三是落实监管责任。根据上级部署,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由各级领导带队,采取突击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督查、巡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单位成立了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检查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各单位自查、督查报告由党政主要负责人联名签署后报市卫计委备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