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卫计委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动员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0    来源:卫计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9日,市卫计委召集全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市委巡察问题整改、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推进卫计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何小茜主持会议,市纪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组组长周佩出席会议。

朱柏松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结合个人学习,明确要从认真理解十九大取得的六个重大成果、把握好过去五年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两个一百年”战略部署、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深刻学习。特别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要求。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要真学真懂真通“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系统把握领会这一重大理论体系。

他要求全系统上下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三大一实干”、综合医改、健康常州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统一。就具体学习要求,他明确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是学习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习、带头发言、带头调研、带头辅导。学习计划要周密,学习方式要多样,提升学习效果。二要把握精髓要义,认真研究十九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系统学,原汁原味学习,抓住“六个聚焦”学。三要严格管理考核,把学习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朱柏松传达了11月6日召开的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卫计委党委情况反馈会精神,特别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他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期内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实。具体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清单梳理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机制落实到位。

他对全面加强和改进卫计系统党的建设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锤炼政治操守;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从严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廉洁自律,筑牢防线,维护卫计事业发展大局;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朱柏松对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全面统筹年底各项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作了具体部署,要求重点抓学习、抓整改、抓目标、抓统筹、抓谋划、抓稳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