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省五部门对常州市流动人口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卫计委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至14日,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何小鹏带领省综治办、农民工办、民政厅、财政厅相关人员,对常州市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组抽取溧阳市、武进区作为常州市的评估验收单位。何主任一行召开了市、区两级的座谈会,听取常州市卫生计生委、溧阳市、武进区政府关于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工作的汇报和辖市、区卫生计生、综治办、农民工办、民政、财政等部门有关均等化目标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查阅各级的工作资料,实地考察两地的社区工作平台、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和疾控中心,核查流动儿童免费接种、流动孕产妇保健建卡和流动人口健康档案建档个案。召开部分工作人员、流动人口的座谈会和健康知识、满意度问卷调查。

何主任讲评时指出,常州的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做的实,特别是流动人口的服务理念、服务机制、服务保障、服务体系、服务能力方面措施到位,在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方面创造了“常州模式”。同时,他强调,今后要在信息化建设、部门协作机制、基层基础建设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赵兴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省五部门的评估验收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