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卫生计生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卫计委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市卫计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石伟东作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何小茜主持报告会。

石伟东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大主题,准确阐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数据翔实、视野开阔,帮助大家“学懂、用通、做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朱柏松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卫生计生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要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在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基础上,做到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他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卫计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对标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新时代卫生计生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使命,强化问题导向,凝聚共识,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卫生计生改革发展新动力,为“健康常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单位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宣传干部等聆听报告。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