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医疗服务 >> 志愿服务 >> 内容
 
手把手教您如何远离高尿酸血症——市二院风湿免疫科举办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4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为迎接高尿酸血症日的到来,市二院风湿免疫科在阳湖院区门诊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九点不到,就已经有患者陆陆续续来到了义诊现场,专家们刚就坐,立即被前来咨询的患者们围住,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69岁的关大爷,有高血压,因为平日里吃降压药物,近2年反复多次出现双侧脚趾关节肿痛,有时候甚至每隔1个月就发作一次,吃了止痛片以后出现了胃出血,还曾送到医院抢救过,平日里几乎只吃蔬菜,关大爷苦不堪言。今天借着义诊的机会找到风湿免疫科主任高泉,高主任仔细询问病史后发现关大爷服用的降压药中含有利尿剂成分,会影响尿酸代谢,导致痛风反复发作,建议关大爷更换另一种降压药,关大爷听后恍然大悟。

据统计,本次义诊专家们为近两百位患者提供了健康咨询,还为180位患者免费做了血尿酸检测。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