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举办宫颈癌防治暨HPV疫苗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广大预防医学科技工作者能够及时了解宫颈癌预防及HPV疫苗,服务保障HPV接种工作,控制与降低严重威胁妇女健康的宫颈癌发病率,11月1日,市预防医学会和常州市疾控中心共同组织召开常州市宫颈癌防治暨HPV疫苗应用培训会议。各辖市(区)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和免规科长及业务骨干、各妇保所妇女保健科业务骨干、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免疫规划业务骨干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市预防医学会秘书长徐文国主持开幕仪式。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吕旭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他简要介绍宫颈癌疾病的防控情况,希望各级预防接种业务骨干通过本次培训,深入了解宫颈癌预防及宫颈癌疫苗相关知识,为群众提供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进而推动适龄人群的宫颈癌预防意识提升和正确行为观念的建立。

会议特别邀请江苏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汤奋扬、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妇产科洪颖教授、江苏省疾控中心疫苗临床评价所所长胡月梅、葛兰素史克公司大区经理武润琪先生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宫颈癌综合防治应用及宫颈癌疫苗焦点问题、宫颈癌疫苗的中国临床研究简介、宫颈癌疫苗的适应人群及效果、双价宫颈癌疫苗效力研究数据解读等知识。

通过本次培训,全市各级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对宫颈癌疾病负担和防控策略,以及宫颈癌疫苗的应用等相关内容作了相关了解,帮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应对接种者对于宫颈癌疾病及疫苗的相关问题。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