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不忘初心 蓝盾守护”——常州卫监举办2018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9日下午,以“不忘初心、蓝盾守护”为主题的2018常州卫监新春联欢会成功举行。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何小茜、市纪委十六纪检组组长周佩、市体育局副局长堵文波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届新春联欢会是近年来全市卫生监督机构首次联合举办的联欢活动,由常州市卫生监督所主办、辖市区卫生监督所协办,目的是丰富常州卫监文化建设内涵,增强常州卫监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常州卫监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再上新台阶。来自全市卫生监督机构的140余名监督员、协管员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表达对2018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联欢会上,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姚辉首先致欢迎词,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监督员2017年做出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卫生监督各项工作,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欢会上,卫生监督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准备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既有传统的舞蹈、歌唱、小品、朗诵,还有市少体校年轻运动员们带来的高难度的技巧和跆拳道表演,震撼全场,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会上,市卫生监督所第二党支部和市少体校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联欢会在市所一曲温情动听的《不忘初心》小合唱中走向尾声,全体演员和领导上台合影留念。整场联欢会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息,展示了卫生监督员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