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凯歌辞旧岁,俊狗迎新春,2月2日下午,市七院召开了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徐辉、院长罗立波和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毛世闽及各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检察院、法院、戚研所、今创集团、戚电公司和横林卫生院的各位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徐辉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医院对各位社会监督员的到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监督员一年来对医院工作的支持,感谢大家2017年对医院的发展建设监督把关,建言献策。

院长罗立波向各位监督员汇报了2017年医院工作情况,介绍了2017年医院整体医疗数据,特色诊疗服务、双向病区等新举措、新进展,展望了2018年医院二期建设发展的规划愿景,希望监督员能一如既往支持医院工作,保持紧密联系并加强对医院的监督,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参会的的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医院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2017年医院推出的多项创新服务举措,充分体现了医院以患者满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同时,与会的监督员也向医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医院能抓住经开区发展契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优化就医流程,加强内涵建设,为区域内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辉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我院将紧紧围绕医院二期建设与发展为中心,探索新思路,采取新举措,不断提升医院的整体水平,努力开展医院发展新局面,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