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举行吴登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上午,吴登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常州七院多功能厅举行,七院领导班子及医务人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登云同志将他扎根新疆50多年的工作生活娓娓道来,为了抢救病人,他先后无偿献血30余次,累计7000多毫升;为抢救烧伤的儿童,他从自己腿上割下13块皮肤移植到患儿身上;为改变乌恰当地的医疗卫生状况,他不辞辛劳,耐心细心地培养了一大批少数民族医务骨干,在戈壁滩上建起了令百姓满意的医院。朴实的话语,亲切的乡音,吴登云情系边疆、大医精诚的事迹,感动了聆听报告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前,吴登云还参观了解了七院自助挂号服务系统、智能化中药房、区域PACS影像会诊中心、远程会诊中心、数字双向病区等。他肯定了七院在智慧医院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正在支援乌恰的七院医疗骨干全心全意服务边疆群众,无私奉献的工作表示感谢。

会后,七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吴登云同志为榜样模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秉承厚德仁医,济达天下的院训,推进健康常州建设。

吴登云同志是中共十六、十七、十八大代表,新疆乌恰县政协原副主席、乌恰县人民医院原院长,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白求恩奖章,是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2009年当选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有“白衣圣人”的美誉。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