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喜报】市妇保院“康乃馨有约”志愿服务项目获“2017年常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日上午,从“2018年常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上传来喜讯,市妇保院“康乃馨有约”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17年常州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新北区河海街道K12家庭成长中心一楼室内广场举行,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作为市卫计系统天使翼志愿服务队的代表,来自市妇保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以视频展播、项目推介等形式,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各界青年展示了卫计委“天使”志愿服务子品牌——“康乃馨有约”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发展历程和取得实效。同时,妇幼志愿者现场向市民发放了母婴健康手册,并举办了用药咨询、测血压的义诊活动。生动的形式、详实的资料、丰富的内涵,展示了妇幼青年的风采风貌及对社会事业的奉献和担当,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医院还将立足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青年医务人员投身公益,奉献自我、关爱他人,更好为全市妇幼健康服务,以暖心行动践行“健康常州”的美好愿景。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