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顺利揭牌——常州二院2018年五四系列活动(五)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品物皆春,惠风和畅。4月18日下午,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常州工程学院化工学院院长薛叙明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常州二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旻、常州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蒋文嵘等出席活动。

薛叙明表示,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可以使学生走向社会体验生活,不断提升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知识与实践的统一。他希望志愿者协会成员们秉承“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

李春旻指出,志愿者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医院积极为社会志愿者服务提供平台,欢迎和吸纳大学生来院开展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大家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中,能主动将学校文化和医院文化有机融合,形成与医院文化的相互促进和良好互动。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发言表态,将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尽心尽责完成各项任务。

李春旻与蒋文嵘共同为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城中呼吸内科主任、大内科秘书杨明夏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学生进行春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