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苏州市吴中区卫计代表团来常州t第二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上午,苏州市吴中区卫计局副局长朱瑞良一行9人来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天宁分院,就医联体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疾病救治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参观交流。常州二院院长秦锡虎、院长助理黄武等陪同。

交流座谈会在阳湖院区举行。座谈会上秦锡虎首先对常州二院的运行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

他表示,常州二院是一个有着八十多年发展历史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始终重视创新模式和人才培养,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自2011年着手进行医联体建设工作以来,进行了多种建设模式的探索与尝试,与众多医联体合作单位形成了区域医疗协作体系,积极开展学科共建、双向转诊、远程医疗、远程教学、电子病历交换等协作,也赢得了一定口碑。未来,常州二院将力争成为技术精湛、特色鲜明,面向常州南部地区的医学中心,形成改革创新、管理先进,立足省内,辐射全国的研究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随后与会双方就双向转诊的信息对接、专科共建的具体实施方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与深入的交流。

参观成员一行还来到天宁分院、常州二院阳湖院区门诊、吴阶平医协体服务中心、TICU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亲身体验了常州二院便捷的医疗设施和人性化的医疗服务。来访成员对常州二院在智能化建设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