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5位在站博士后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网站公布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3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5位在站博士后喜获基金资助。其中,1位来自生物学学科方向,4位来自临床医学学科方向。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给予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科研经费,用于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按照自己的创新思想,开展自由探索和自主创新,即“自己找题目,自己找方法,自己找答案”,以此培养博士后独立组织科研项目的能力。

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采取同行专家匿名评审的形式,按申请人申报项目所属二级学科对申请材料进行分组,每个评审学科组随机匹配7名同行专家,专家根据通讯评议标准打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根据当批次资助比例,在各评审学科组中按照分数高低确定拟资助人员。

据悉,此次苏州大学共获得6个临床医学学科方向资助,一等资助2个,二等资助4个。受资助人员中4人来自苏州大学附属医院的市一院在站博士后,其中,获一等资助的2位博士后均来自市一院。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